讓地球更具生產力

讓地球更具生產力

讓地球更具生產力

對 Praxair 而言,「讓地球更具生產力」(Making our Planet More Productive) 不只是一句口號。我們認為這個座右銘說明了我們如何盡責地為全球客戶提供效率、能源與環保效益。隨著全世界愈來愈重視減少溫室氣體、開發可再生能源以及減少垃圾量,我們相信 Praxair 在「讓地球更具生產力」方面的成就將使我們有別於競爭對手。

「讓地球更具生產力」是什麼意思?

Praxair 創造有助維護地球的技術、產品與服務。我們與客戶、員工以及社區合作,改善全球各地人們的生活。

我們致力於提升客戶的經濟與環保績效。整體而言,Praxair 有 20% 以上的營收是來自協助客戶減少營運成本、提高製程效率以及提升環保績效的應用技術。

Praxair 擁有世界級的卓越營運績效。強而有力的財務規劃讓我們擁有源源不絕的資本報酬率以及顯著的股東價值。我們的生產力行動方案可確保營運的精簡度,同時維持嚴格的客戶服務、品質與安全標準。

Praxair 為各據點員工提供高績效、含報酬獎勵且安全的工作環境。因此我們的員工相對地也致力於遵循安全措施並落實工作、家中以及社區鄰里的環境保護。

我們也致力於提升全球各營運據點社區的環境。除了員工積極投入志工活動外,我們也透過慈善捐贈,協助推動可帶來正面影響的醫療照護、識字與其他計畫及行動方案。

我很榮幸能夠加入 Praxair 技術純熟且具創新精神的全球化團隊,持續展現「讓地球更具生產力」的使命。這就是永續發展對我們的意義。我們將一步一腳印,與客戶、人群、社區共同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Steve Angel
董事長暨執行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