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olver® 生產力提升計畫

STARSOLVER 焊接操作與生產力提升計畫

提升產品品質。降低焊接成本。

使用我們的 StarSolver 生產力提升計畫,以更快、更完善的方式以及更低的整體成本改善您的目標。我們將直接與您合作,瞭解您目前的焊接作法、分析製程並建議高品質、低成本的解決方案。我們的服務還不僅止於此。我們也將在整個實作過程中提供指導,並執行後續追蹤查核,確保改變後的作法能發揮預期效果。 

我們的計畫著重於可能佔您營運開銷 85% 的勞力與經常支出成本。我們將評估您焊接營運中的所有可能變數,包括送線速度、電流、電壓、氣體供應系統與耗材選項。自從開始為金屬加工業提供先進技術以來,我們已經累積將近 100 年的歷史與經驗,將會為您計算焊接成本的整體影響,並提供節省成本與提高效率的選項。 

我們的 StarSolver 生產力提升計畫的成效經過業界證實,廣受肯定,能夠讓您以小額或甚至不需要資本投資,便將生產力最高提升 40%。我們還可協助您評估可降低焊接操作所產生的煙氣量選項,確保您的作業符合不斷變化的焊接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