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製造業

金屬製造業的工業氣體供應、技術與設備

強化您的製程

身為金屬製造業的頂尖氣體外包供應商,Praxair 非常榮幸能夠為全球眾多鋼鐵與非鐵金屬製造廠供應工業氣體,促進大樓興建以及火車與船舶的建造。Praxair 的工業氣體廣泛用於金屬製造,以降低成本、提升節能效益、落實環保並提高生產力。 

但是,我們與客戶的關係並不僅止於提供工業供應品。我們提供廣泛的服務,包括應用設備的設計、建造、啟動與支援。我們也提供小至鋼瓶,大至現場系統的各項產品,以便客戶整合製造廠、小型製造廠、鋼鐵廠、鑄造廠以及非鐵金屬製造廠的燃燒製程。當您採用單一工業氣體供應商所提供的全方位解決方案之後,便可將時間專注於業務營運。

瞭解我們為其他相關產業所提供的服務。

金屬製造業的工業氣體

氫 氫 氫氣

氫氣用於防止氧化,也是熱處理過程中的重要氣體。

金屬製造業的工業服務

我們不僅為金屬製造業提供工業氣體、技術與應用,更將協助您使製程的每一個步驟最佳化。從諮詢到實作與使用,我們提供一系列的工業服務,協助您監控並管理氣體供應,進而提高產品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