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業

玻璃業的工業氣體供應與設備

使玻璃更清澈透亮

人類製造玻璃已有 5,000 多年的歷史,但在 20 年前,Praxair 就已大幅創新這項古老的製造工藝,迎接 21 世紀。在我們全系列工業氣體、科技與設備中,我們成功地將第一個大型容器窯改為富氧燃燒器 (oxy-fuel burner)。此一進展不僅對客戶而言是一大好消息,對於地球的環境保育也有極大助益。富氧熔解可提高玻璃品質,提升效率,降低燃料使用,協助您節省相關成本。此一技術更大幅減少氮氧化物 (NOx) 排放,協助您符合當今的法規要求。我們的燃燒器可讓您以更高的效率,製造出清澈度超越當今技術的玻璃。

玻璃製造、生產與熔窯的工業氣體

氫 氫 氫氣

在平板玻璃 (float glass) 製造中,除了其他工業氣體外,也會使用我們的氫氣減少錫基的氣壓,防止氧化。

氦 氦 氦氣

氦氣用於鍍膜以滿足業界的高品質要求。鍍膜可減少產品的瑕疵數,也可提高設備的耐用度。

玻璃製造、生產與熔窯的工業服務

我們不僅為玻璃業提供工業氣體、應用與產品,更將協助您使製程的每一個步驟最佳化。從諮詢到實作與使用,我們提供一系列服務,協助您管理氣體供應及保護機具,提高您的營運生產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