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業

餐飲業的工業氣體供應

讓食品更新鮮、更耐放

我們的氣體能夠提供客戶所需的產品特性。不論是冷凍、冷藏、清涼、新鮮或產生汽泡,Praxair 的氣體與應用專業都能辦到。我們與各界客戶合作,協助增加生產力並改善產能,提高食品品質,同時重視食品安全。為此,我們不斷研發各種新式與創新應用和科技,並且持續改良現有系統,提高您的製程效率。您向 Praxair 購買時,我們將提供您全方位系統作法,確保您獲得有助於營運最佳化的產品,以及全年無休的食品科技專員與工程師支援。Praxaire 讓您能更直接為顧客提供優質的食品與飲品,滿足不斷改變的需求。

餐飲業使用的工業氣體

二氧化碳 二氧化碳 二氧化碳

二氧化碳是冷卻、冷藏以及冷凍用途的重要保冷劑,透過維持適當的溫度控制,確保食品的味道與口感。二氧化碳也可減少包裝產品的防腐劑使用,同時也是產生碳酸飲料汽泡的重要成分。

餐飲業的工業應用

Freezing and Chilling Pizza

冷凍與冷藏

我們提供全系列的冷凍與冷藏設備,能夠針對您的特定需求設計建置專用系統。選擇 Praxair,您將可擁有專為發揮最大產能與生產力設計的可靠系統。

Flour and Dough Cooling

麵粉與生麵糰冷卻

對大多數的烘焙操作而言,生麵糰是否達最佳溫度攸關作品的成敗。我們的麵粉與生麵糰冷卻系統能夠以精準且方便的操作,達到您所需的溫度。

Meat Mixing

肉品攪拌

攪拌與絞碎肉品期間所產生的高溫會加速細菌生長,導致變味、保存期限縮短及腐壞。我們的保冷肉品攪拌系統可延緩細菌生長,確保溫度的一致性,協助您達到最大保存期限益與產品品質。

CO2 Snowing

CO2 雪花噴流技術

以二氧化碳雪花噴流冷卻食品。我們的二氧化碳應用系統能夠以經濟且精準的方式確保低溫。您可選擇各種雪花噴流應用,確認冷卻需求要使用的確切用量、圖案與形狀。

MAP Chips

調節氣體包裝 (MAP)

延長肉品、烘焙商品與農產品的保存期限。我們針對食品包裝提供 200 多種特殊混和氣體,能夠協助食品加工業者與包裝業者選擇符合特定需求的正確氣體包裝選擇。

Beverage Carbonation

製造碳酸飲料

無論是大瓶裝或小罐裝的碳酸飲料製造設施,我們可靠的供應系統都能滿足各種生產需求,還可提供二氧化碳以外的汽泡。我們也針對非碳酸飲料提供氮氣充填和解凍滴液設備。為改善啤酒系統品質與效率,我們也供應啤酒氣 (beer gas),並提供確保您在品管實驗室中可安全擷取氣體樣本進行測試的取樣系統

Greenhouse Growing

溫室種植

有效使用二氧化碳可改善溫室成長率。使用 Praxair 的液態二氧化碳可為種植者帶來諸多優點,包括確保產品純度、減少農作物病蟲害、不會產生高溫或潮濕、更妥善地控制二氧化碳濃度,並可隨時在植株葉冠導入二氧化碳。

Aquaculture

水產業

Praxair 氧氣能夠加速魚類的生長速度以及魚群密度,為漁業養殖者提高魚塭產能。我們的系統在魚蝦養殖方面的效果也相當出色,即使生長週期加速,依舊可使魚塭生態維持在健康的狀態,並且還可提高產量。 
收成後,還可使用 Praxair 的氧氣系統進行曝氣以減少 BOD,並使用二氧化碳系統緩衝 pH 平衡,改善魚塭條件。

Controlled Atmosphere Stunning

氣體致昏 (CAS)

使用 Praxair CAS 系統處理肉雞與火雞屠宰,可提高產品品質、符合您當地的動物處理政策並改善工作者環境。

INDUSTRIAL SERVICES FOR THE FOOD & BEVERAGE INDUSTRY

全方位系統作法 (Total Systems Approach)

Praxair 的全方位系統作法 (Total System Approach) 旨在針對您的營業需求,設計、安裝、測試並提供可快速交付運作的系統。

Praxair 協助為您製程的每一個步驟最佳化。從協助安裝、監控與管理氣體供應,到建議有助您達成所需的生產力等級與產品品質所需的應用,我們一路相伴,與您一起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