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業

電子業的工業氣體供應與設備

為您的業務提供一臂之力

我們透過提高電子材料的品質,協助您製造出品質更精良的產品。我們的客群涵蓋半導體、面板、LED 及太陽能產業,為您提供讓消費者與世界接軌所需的材料。從最純的工業氣體到最高品質的濺鍍靶材與液體前驅物,我們都將與您一起瞭解與實現市場差異化商機。因為 Praxair 的成功來自於您的成功。

瞭解我們為其他相關產業所提供的服務。

電子業使用的工業氣體

氫 氫 氫氣

氫氣受到眾多電子製造商使用,可作為薄膜沉積的載流氣體以及熱處理的還原劑。

氦 氦 氦氣

氦氣是平板顯示器產業不可或缺的物質,作為冷卻劑使用,對於半導體裝置所需的管控環境也是關鍵要素。

矽甲烷 矽甲烷 矽甲烷

在半導體、顯示器及太陽能產業,矽甲烷是非晶薄膜與複晶矽薄膜沉積的主原料。

氨 氨 氨氣

氨氣是氮化物薄膜與磊晶成長中,最常見的氮氣前驅物。LED 產業的磊晶用途需要使用超高純度的氨。

二氧化碳 二氧化碳 二氧化碳

高純度二氧化碳可在清洗用途中去除超小微粒,防止光阻劑在重要半導體層的乾燥過程中崩塌。

二氯矽烷 二氯矽烷 二氯矽烷

二氯矽烷使晶態矽薄膜能夠在低溫環境中成長,速度優於半導體與太陽能產業使用的矽烷。

磷化氫 磷化氫 磷化氫

磷化氫是半導體及太陽能製程 n 型摻雜的離子佈植來源,同時也是半導體和顯示器製程 n 型摻雜的化學氣相沉積法 (CVD) 來源。

電子業的工業產品

UpTime SubAtmospheric Delivery System

UpTime® 負壓氣體輸送系統

我們的 UpTimeR 系統是全球公認的頂級有毒物質交付解決方案,安全又經濟,廣泛用於電子與半導體產業的離子佈植與電漿摻雜製程。

Liquid Precursors

液態前驅物

Praxair 的化學及冶金專家自行調製用於製造高介電值、阻障層、晶種金屬與金屬電極層的液態前驅物。這些液態前驅物裝在專為滿足您系統要求所設計的不鏽鋼安瓿內出貨。

Electronics Equipment

電子設備

從純化系統到氣瓶櫃,Praxair 提供全系列氣體供應設備及工業產品,協助您以更有效率及更安全的方式存放及搬運危險物質。

Sputtering Targets

濺鍍靶材

我們透過廣泛的研究與不斷開發,生產全系列電子與半導體產業專用的高品質濺鍍靶材。

電子業的工業服務

電子物流服務

身為半導體及太陽能產業最大的保養維修零件物流業者之一,我們的工業電子物流服務一應俱全,提供存貨管理到及時交付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