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氦氣或採購液態氦氣 (HE)

氦氣是高度特殊的產品。氦屬於化學惰性不易燃的氣體,具高導熱性、低分子量及大小,以及已知最低的沸點。

Praxair 運送各種純度的氣態及液態氦氣 (He),純度最高可達 99.999%。請參閱以下圖表,下載英文版安全資料表(SDS)向 Praxair 購買液態氦氣及氦氣的更多相關資訊。若您在尋找過程毫無所獲,請聯繫我們,我們可以製造一個雙成份或多重成份的氦氣混合物,以符合您的獨特規格。

產品名稱 濃度 SDS
氦氣 > 99% 氦氣 SDS (59.1KB)
液態氦氣 > 99% 液態氦氣 SDS (63.6KB)

Praxair 針對正確的應用開發正確的等級。只要打通電話,我們就會幫助您將液態氦氣及氦氣發揮最大功效。

工業使用的氦氣及液態氦

太空及飛機

從製造到飛行,整個太空及飛機工業都廣泛利用到氦氣。在太空飛行操作中,使用氦氣衝吹氫氣系統,並且做為地面及飛行液態系統中的加壓劑。同時,它也是氣候及其他偵查氣球升空的主要來源。

汽車及運輸設備

使用氦氣可以測試關鍵的汽車零件,例如散熱器的熱交換器、空調組件、油箱及扭力轉換器,以確保它們符合品質規範。同時,它也可以混合氬氣,做為越來越多膨脹安全氣囊的來源。

潛水

混合氧氣以後,潛水時使用氦氣可以幫助消除氮氣昏迷狀態,減少深海的呼吸阻力,以及縮短減壓過程的停留。稱之為氦氧混合氣,該混合物允許潛水員達到更大的深度、更長的時間。潛水潛得越深,氦氣的濃度更高,允許潛水員探索更多、更能持久。

電子業

氦氣在半導體、LCD 面板、及光纖線的製造中,起了重要的作用。它能快速冷卻部件及元件以提高生產量、控制熱傳遞的速率以改善生產力及降低缺陷,以及在生產過程中做為載氣的功能。

醫療保健

使用氦氣可以達到 MRI 及 NMR 超導磁體所需的 -451 度低溫,以便捕獲內部器官與組織的高解析圖像。

焊接及金屬製造

氦氣的惰性在電弧溫度下,高熱的傳導性使其成為焊接材料的理想氣體,例如鋁、不銹鋼、銅及鎂合金。氦氣也可以用在如氣體淬火的熱處理過程中,以及生產較高耐受性與改善品質的爐床大氣中。

探索使用氦氣的其他工業。 

實驗室

供應液態氦氣及氦氣:桶槽、小罐、氣瓶、杜瓦瓶、容器及拖車

氣瓶及液態容器

我們提供廣泛高壓氣瓶的氣態氦,以及各式各樣杜瓦瓶的液態氦。同時,我們也可以專門為特殊產業及應用,提供特殊化的包裝。

散裝及微散裝運送

透過散裝的液態及氣態運送系統,我們可以提供全方位的純度,以符合您對氦氣供應的需求。我們提供長管拖車的氣態氦氣、永久安裝在現場的接收站、或是 ISO 的框架模組中。我們也供應特殊設計的散裝液態 ISO 框架拖車之液態氦,容積高達 15,000 加侖。

不確定哪種適合您嗎?

Praxair 的規模及所達範圍讓我們能夠提供任何氣體、任何的應用上,無遠弗屆遠達世界各地 - 安全、可靠、並且具有成本效益。請您來電,我們可以協助您決定操作上的最佳供應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