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壓縮氫氣或液態氫氣 (H2)

購買壓縮氫氣或液態氫氣 (H2)

我們提供各種純度及濃度的壓縮氫氣及液態氫氣 (H2)。請參閱以下圖表,下載英文版安全資料表(SDS)向 Praxair 購買氫氣的更多相關資訊。

產品名稱 濃度 SDS
壓縮氫氣 (H2) 氣體 > 99.95% 壓縮氫氣 SDS (172KB)
冷凍液態氫氣 (H2) > 99.95% 冷凍液態氫氣 SDS (174KB)
氫氣空氣混合氣體 1 ppm – 2%  
氫氣氬氣混合氣體 1 ppm – 99.999%  
氫氣氦氣混合氣體 1 ppm – 99.999%  
氫氣氮氣混合氣體 1 ppm – 99.999%  

Praxair 針對正確的應用開發正確的等級。請您來電,我們可以協助您決定操作上的最佳供應選項。

工業使用的氫氣與液態氫氣及其應用

航太業

用於動力的來源,氫氣燃料火箭,及生命支援系統及電腦在太空環境中的動力。同時,它也用在金屬燒結及退火上。

汽車及運輸設備

在熱處理的爐床大氣中,氫氣與氧氣發生反應,在鋼材零件上產生閃亮的表面處理。同時也因為其高熱傳導性質,它也是絕佳的工業淬火氣體。用作替代燃料時,氫氣在降低不良排放上也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能源

我們生產的氫氣推動了一切,從陸地上速度破紀錄的車輛,乃至於以燃料電池為動力的客車、公車及堆高機。

精煉

現今將重質原油升級精煉成燃料的煉油產業,氫氣是必要的,它有助於滿足日益嚴格的運輸燃料規格。

焊接及金屬製造

用於增強離子焊接及切割操作,焊接不銹鋼時氫氣通常會與氬氣混合。

供應氫氣體及液態氫 (H2):桶槽、氣瓶、容器、管線及工廠

氣瓶及液態容器

Praxair 瞭解低溫冷凍系統如何影響您的產品,以及對您現有的方法進行改變,使您的操作從中受益。我們與您共同合作,分析製程並提供建議,改善您的牛肉豬肉產品品質及一致性。

散裝及微散裝運送

您若需要中型範圍的氫氣量,我們可以提供由卡車以散裝的液態運送,並儲存在位於您現場的氫氣桶槽內。我們也運送高壓的氫氣長管槽車,提供靈活的供應壓力及流量。

管道

Praxair 在一些煉油及化學活動關鍵的地理位置,針對大容量使用者,保持著複雜的氫氣管路操作。我們監控著每一條氫氣管線以確保純度,並且確認客戶們以所需的壓力取得所要的流量。

現場生產

若您需要大容量的氫氣但卻距離我們的管線有段距離,我們的現場氫氣工廠可以提供源源不絕地供應,以符合您在純度、壓力及流量上的確實規格。已開發的現場工廠規模可以大到 135MMscfd,但是 Praxair 也有能力建造小型的現場氫氣工廠,在液態氫氣無法滿足需要時,彌補其間所差的氫氣容量。

不確定哪種適合您嗎?

Praxair 的規模及所達範圍讓我們能夠提供任何氣體、任何的應用上,無遠弗屆遠達世界各地 - 安全、可靠、並且具有成本效益。請您來電,我們可以協助您決定操作上的最佳供應選項。